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专家:小心山寨iPad爆炸




接下来请看中国一分钟。

"抄袭门"世博主题曲急喊卡
多家日本媒体报导,世博推广歌"二○一○等你来",竟然是剽窃日本女歌手冈本真夜十三年前唱红的歌曲"不变的你就好"。大陆网友痛批,这是奥运假唱的丑闻再现,把脸丢到邻国。现在主办方紧急喊卡,并公告暂停使用该作品。

山寨iPad可打电话 专家:小心爆炸
山寨版的平版电脑苹果iPad在大陆悄悄开卖,外型功能都和正版相似,最夸张的是,正版iPad不能打电话,山寨版却可以,不过专家提醒,未经检验的山寨品易当机、散热不易,严重会爆炸。

中国出台遏制炒房新措施
大陆房地产的涨势宛如脱�之马,怎么都压不下来,17日中国再次出台遏制炒房新措施,规定炒房严重地区,商业银行可以暂发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贷款。炒房族恐惧"打房政策"还会陆续出笼,现在上海、深圳、北京等地,都出现投资客大量抛售的现象。

谈判中断 6月大陆恐无铁可炼
中国和三大铁矿石巨头僵局难解,由于价格谈不拢,大陆钢铁业仅能使用库存维持产出;不过可能到了今年6月后,将面临无铁可用的窘境。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视频百科 拓展您的视野!
神韵内涵 带给艺文人士心灵触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