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旧金山游行集会 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旧金山各界华人在旧金山华盛顿广场公园举行庆祝七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和大游行,参加活动的人士呼吁更多民众了解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了游行


天国乐团的队伍经过中国城


声援退党的游行队伍经过中国城


游行横幅上写着:只有解体中共 才能停止迫害


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


停止迫害法轮功


声援七千万勇士退党


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引发了三退大潮,至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七千多万人。

退党中心代表马有志:中国的灾难根源是共产党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在发言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马有志博士在发言中表示,现在已有七千多万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本质,退出中共。自从《九评》发表后,人们开始认清发生在中国的灾难的根源,就是共产党。

马有志列举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打压正信的事例。他说,中国的道德沦丧,已到了可怕的地步。马有志认为,中共是在反中国,反人类。中共为了掩盖它的罪恶,封锁消息。退党是让人从心灵上与中共决裂,从良心上彻底认清中共的本质。

旅澳华裔戴志珍女士: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旅澳华裔戴志珍女士和女儿法度

旅澳华裔戴志珍女士的丈夫陈承勇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自丈夫去世后,戴志珍奔走世界各地,呼吁全球关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戴志珍表示,当她的丈夫九年前被迫害致死时,她的女儿法度仅仅几个月大。现在法度已经几乎快跟妈妈一样高了,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仍在持续。她说:我们在这里,代表成千上万被拆散的家庭。我的女儿代表着成千上万父母被迫害致死的孩子。他们的眼泪没有人看到。

戴志珍表示,她的丈夫只是去北京递交一封信,信中写道:法轮大法好。结果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之后受到酷刑、被杀。当时他才三十四岁。她说:"现在有七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让我们一起来制止迫害。"

评论员蓝述:放弃幻想 退出中共

希望之声特约评论员蓝述表示,七千万人退出中共,代表着中华民族走向重生的新的里程碑的建立。代表着全人类彻底摆脱共产主义近一个世纪的大灾难,走向自由的里程碑。很多中国人彻底从中共的谎言中觉醒。

蓝述表示,还有些人,对中共存着一点幻想。他们认为中共有可能改良,从中共的高层和基层维权活动进行改良。但是在中共的历史上,稍有点良知的领导人,像胡耀邦、赵紫阳等,他们必定在党的意志下走向灭亡。依靠中共的高层觉醒来改变中国的现状,是不可能的。

蓝述说:"维权运动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是高智晟和潭作人,最后他们都是以"颠覆国家"的罪名,被抓进监狱。还有一种就是外国政府和公司希望通过跟中国做生意,让中共改变。最近发生的谷歌即将退出中国,就证明这条道路是失败的。这些都不可能改变中共反人类的本质。中国走向未来的唯一出路就是退出中共、解体中共。 "

法轮功学员吕建华:退出中共,远离邪恶


法轮功学员吕建华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暴行

在中国经历了五年牢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吕建华女士祝贺七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她表示,现在还有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有很多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且罪恶还在继续着。

吕建华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的残暴,介绍了她遭受迫害的情况。一九九六年炼法轮功后,吕建华尝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与幸福,人也变得心胸宽广。当时她不明白中共为什么迫害这么好的功法。她希望用她的亲身受益的经历,回国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但是回国后,她却遭到两次非法绑架,被关进教养院和监狱长达五年之久,遭受多次酷刑折磨。

她回忆说,在辽宁铁岭市公安局五楼的酷刑室,警察将她的双手吊铐在墙上,拿硬物从头打遍她的全身,又把她的双脚拽起来悠来悠去,手铐深深卡进她的手腕里,疼痛难忍。十七个小时的吊铐,造成她右臂抬不起来,右手骨头粗大红肿。右侧膀臂处于瘫痪长达几个月。

她说,中共迫害善良的修炼人,是因为中共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在它六十年的统治中,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各种的天灾人祸已经在警告人们:觉醒吧,退出中共,远离邪恶,找回真正的自己。

阿里杭珠医师:希望更多的人读九评


阿里杭珠医师表示,中共的邪恶前所未见

北加州蒙特利的医师阿里杭珠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深有体会。作为古巴裔美国人,他的家庭在古巴受到了迫害。他说,大家都知道共产党杀人。但在中国发生的邪恶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共竟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牟利。估计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被杀害。现在这种令人发指的暴行仍在中国发生着。我希望更多的人读《九评》,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到退党大潮中来。

本文转自: 旧金山游行集会声援七千万人退出中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