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中國一分鐘-谷歌退出中國後流量並未受損失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谷歌退出中國後流量並未受損失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NetApplications發佈的數據,退守香港後的Google,不僅流量沒有遭遇重大損失,反而很好地替代了原來的谷歌。同時,Google退出後,原指望迅速崛起的其他搜索引擎,到目前為止,事實上也看不到實質的變化。百度、搜搜,都沒能搶佔原來屬於Google的市場份額。

====

疑雷擊肇禍 上海東方明珠塔凌晨起火

位於上海浦東陸家嘴的東方明珠塔頂端發射架週二凌晨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事發之前,上海發生雷電天氣,東方明珠塔頂端發射架疑似遭到雷擊。

====

軍事專家:中國陷入C形包圍圈

 面對泰國軍隊10日晚在首都曼谷與支持前總理他信的紅衫軍交火。大陸軍事問題專家表示,從近期發生的國際衝突事件來看,越來越證實不穩定的「C形包圍圈」,包圍了中國,中國顯然無法置身事外。他說,未來5年內的國際大事仍會發生在「C形包圍圈」內,這讓中國面臨的安全局勢相當嚴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尼國大使:神韻每個節目都美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