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分享音樂與愛 馬修連恩深情開唱


台灣一家電信業者為了慶祝即將邁入成立十五週年,延續公益關懷的理念,與「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攜手合作,以慈善音樂同樂會的方式,深入台灣四個山區國小,讓偏遠地區孩童,也能享受這充滿音樂的快樂時光。

慈善音樂同樂會活動,第一站在苗栗起跑。苗栗縣的女婿-馬修連恩,當起音樂老師,教小朋友唱歌,與小朋友分享音樂的創作。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小朋友會明白,馬修喜歡我們的文化,我們(族群)的文化一定是特別的,我希望小朋友可以感受到。」

馬修演唱多首與環保相關的歌曲,並用說故事的方式和小朋友互動,期許現場的孩童愛自己,也愛地球。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我希望他們能夠感受到我真誠的音樂,我真的愛他們,透過音樂我們可以互相感受。」

電信業者內部員工發起自由捐款,將款項捐贈台灣家扶基金會,希望這樣的音樂會能有更多小朋友聽到。

台灣家扶基金會處長翁慧圓:「雖然我們經濟比較貧困,雖然我們位居比較偏遠,但是孩子其實都是很天真、很活潑,這些藝術的饗宴對他們來講是一點也不可以少。」

音樂會在充滿熱情的歌聲中結束,但關懷小朋友的愛,將繼續散播到台灣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江淳卉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中國網絡現海外起訴江澤民消息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74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