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神韵是送给亲人最好的礼物




第四度来台湾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台南有不少连续几年看过神韵表演的观众,今年再度陪同家人来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他们在观赏神韵演出的同时,也共渡了一个温馨的周末下午。

第三年来欣赏神韵表演的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阮好女士,兴奋的说今年有现场乐团的伴奏,神韵的内涵再度让她惊艳。

昱冠保险经纪公司董事长阮好:"像是仙娥起舞那一段,不管是在服装,或者整个肢体语言的铺陈上,我觉得非常的感动。还有就是,今年度就是我们的台南市文化中心花了一亿六千万去整修,所以今年整个神韵也特别把整个交响乐团带过来,我觉得真的是一场心灵的飨宴。"

已经是神韵粉丝的阮女士说,神韵这么好的节目,不能自己享受,她今年特别邀请81岁的父亲一起来欣赏神韵

阮好:"我就告诉他,'爸爸,你出生到今,你还没有看过你做梦会笑的东西,我很想带你来看,会看到仙女下凡。'整个表演都是讲英语或国语,都没有讲到台语,但是我乡下来的爸爸看的懂喔。"

阮女士还说,送给亲人最好的礼物就是邀请他们一起来看神韵

我们一定要把握这一次的机会,如果你想到美国纽约去看,一个人来回就需要十几万的旅费,所以在台湾的人真的是非常的幸福,一定要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唐家惠、谢淑芬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尼国大使:神韵每个节目都美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