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教授醫師玩爵士 為興趣也為公益



雲林有一群熱愛音樂的教授、醫師和民間企業家,他們在六年前成立了一個爵士樂團,多年來他們利用音樂為各類公益活動服務,肯定自己也幫助別人。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228紀念公園前廣場,正飄揚著迷人的爵士音樂,他們是雲林楓格爵士樂團;成員大都來自大學教授、醫生,甚至是公司老闆,基於對樂器的熱愛,把他們串連起來。

社寮國小教務主任 林慶泉:「不管你會不會音樂,那只要有興趣加入的話,可以交到一些好朋友。」

彰基副院長 程萬春:「我是從零開始,其實開始蠻困難的,一開始拿到樂器,真的吹不出聲音,後來知道有那個技巧,慢慢體會。」

將近二十人的團隊,團員平均四五十歲,他們每週團練二次,只要有公益活動,大夥一定排除萬難共襄盛舉。

重愛幼稚園董事長 陳財發:「那我最特別的表演是,第一次的表演,有一場我自己帶solo」

環球技術學院 陳昶旭教授:「我覺得參加這個團體,覺得是非常有榮譽感。」

前雲林縣教育局局長 郭清江:「現在慢慢上了軌道之後,其實要我丟掉這個都很難了。」

雲林楓格爵士樂團、非常珍惜他們每次出來表演的機會,因為這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亭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加國商界領袖: 錯過神韻枉來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