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台灣府城國際級演藝廳 喜迎神韻



剛結束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緊接著4月1日來到台南府城,今年最特別的是有神韻樂團隨團來台,觀眾將可以享受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震撼。請看台南記者的報導。

今年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四度來台演出,也是第四年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表演。4月1日起到4月4日,神韻在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有六場演出。今年最特別的是有神韻樂團隨團來台,觀眾可以享受神韻樂團現場伴奏的震撼。

對於即將第四度來訪的「神韻藝術團」,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陳修程充滿期待。

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 陳修程:「他們(神韻)將傳統的中華文化歌舞的技藝保存得非常好,透過現代科技的電腦動畫製作,把傳統跟現代結合,所以才能夠一直吸引那麼多人,來這裡觀賞神韻精彩的演出。」

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共有2010個席位,擁有國際水準的聲光音效和舞台設計,來台南看神韻晚會的觀眾,可以直接領受神韻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孫幗英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資深媒體人:<擋不住神的路>使我落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