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神韻台中巡迴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2010年在台灣台中的巡迴演出,在四月十八日圓滿落幕。連續三天共演出五場,晚會現場有將近兩萬名熱情的台中觀眾,包括政要官員、工商名流,也來了很多醫生、教授、校長等教育界的人士、更有藝術家以及音樂舞蹈領域的專家,可以說是貴賓雲集。

神韻藝術團從2007年開始,每年都到台中巡迴演出,每一次也都吸引許多中台灣觀眾前來觀賞,無論是文藝界同好、教育界人士、還是百歲老人。座無虛席的盛況,說明神韻已經成為大台中的藝術盛事。」

嶺東科大視傳系兼任講師 陳德黽:「看了這一次的演出真的很感動。」

中山醫學大學放射腫瘤科主任 劉文山:「非常令人震撼的節目,全家都來了。」

台中女中校長 楊寶琴:「真的是超水準的哦,我覺得聽了以後,真的是一種享受。」

天泉溫泉會館執行長 蕭蓓霖:「真的很感動!沒有想到人跟神的世界是可以走在一起的。」

畫家 張玉宜:「整個都放輕鬆,然後就好像身入其境,她在跳舞就好像跟著在跳舞,她在打鼓就好像我在打鼓。」

藝術家 許煌煙:「每一個都很有特色,很值得再來看一次。」

無論是大型的舞蹈節目,或者是歷史故事、神話傳說、還是歌唱家的獨唱,百歲阿媽說她全部都看的懂,而且當她在觀看神韻時,感到非常的開心,感覺自己好像是在天堂一樣。

百歲阿嬤 林魏求:「每個節目都很好,都很有意思。」

獅子會顧問團副團長 劉嘉培:「非常成功的,是世界一流的,我所看過的,再也沒有比這個更高格調的,一定會再來,我差點錯過這次機會。」

台中市議員 洪嘉鴻:「尤其把我們文化帶出來,我覺得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我現在以中國人為榮。」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中華神傳文化,博大深邃的內涵,超凡精湛的藝術形式,再次深深的觸動觀眾的心靈深處。

接下來,四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三日,神韻將在雲林縣文化局音樂廳,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永修 闕寶如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加阿省議員:神韻演出世界頂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