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广东疫苗受害人被关黑监狱呼关注




广东疫苗受害儿家长梁永立夫妇和瘫痪的女儿,目前被当局绑架关在黑监狱。疫苗受害儿家长呼吁当局尽快放人,并负担起疫苗受害儿的长期医疗及照顾责任。

近日才从黑监狱被释放的疫苗受害儿家长余同安透露,梁永立夫妇和女儿,目前还被关在广东新会党校的黑监狱里;他说,梁永立的女儿03年注射疫苗后开始发病,如今已呈现瘫痪。

余同安:"他(梁永立)的女儿生命很危险哪,现在是半个植物人一样。只会喝,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不能做。"

余同安表示,当局关押他们的理由是因为他们向境外媒体透露遭遇。

余同安:"就是说我们跟海外记者联系,把我们情况告诉人家,有什么问题本来应该直接找他们政府来谈嘛。但是我们已经谈了好多,从当地一直到北京,(政府)全部是敷衍的吗,没有人帮我们解决问题。"

广东疫苗受害儿家长透露,他们在抗告过程中发现,广东疫苗中心提供的二月份温度记录,出现29日和30日的记录,明显资料是伪造的,但是却没受到问责,很不理解。

余同安:"那个疾控中心作伪证,那个疫苗也是从他们那里来的。另外在我们法院打官司的时候,提供05年的2月29日和30日温度纪录,而按西历来算,2月份是没有30天只有28天,所以他们绝对是伪证,是非法的。"

家长们希望政府承认疫苗的问题,并承担责任;期望政府能保障受害儿的长期治疗费用,并且负担往后的照顾责任。

新唐人记者方源、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展现神传文化
西雅图观众 "神韵一定要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