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神韵晚会盛大登场 震撼台湾府城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台湾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演出,紧接着来到台湾第四站――台南府城,观众不用花大钱出国就可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斥资上亿打造的国际剧场里,享受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和五星级的视觉与听觉的震撼。

有"世界第一秀"之称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天来到台湾巡回演出的第四站,透过镜头,您可以看到现场是满满的人潮,真的可以感受到神韵晚会在台南刮起的旋风。

今年神韵艺术团来台巡回演出,最特别的是有乐团随团来台,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斥资上亿打造的国际级剧场里,有媲美雪梨歌剧院的声光效果,观众不必花大钱出国,就可以享受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和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震撼。

对于第四度造访台南府城的神韵晚会,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陈修程充满了期待。

台南市文化中心主任陈修程:"她们(神韵)将传统的中华文化歌舞的技艺保存得非常好,透过现代科技的电脑动画制作,把传统跟现代做一个最完美的结合,所以才能够一直吸引很多人,来这里观赏神韵精彩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4月1日到4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六场演出,预计将吸引上万名观众,亲临现场感受"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不同凡响的迷人魅力和超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郑芸先、孙帼英、史进旺台湾台南现场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尼国大使:神韵每个节目都美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