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中國一分鐘-中國駭客組織入侵印度、達賴電腦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國駭客組織入侵印度、達賴電腦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研究人員六日指出,經過近一年的追查,揭發可能是史上最大規模的網路間諜組織,以成都為基地的中國駭客,鎖定印度國防部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辦公室的電腦,竊取印度國安機密資料,以及達賴喇嘛辦公室多達一千五百封電子郵件。

====

河南伊川礦難迄今40死6失蹤

據報導,3月31日晚上7時20分左右,伊川國民煤業有限公司所屬21號煤井工作面回風巷施工過程中瓦斯突然噴發,逆流湧出,遇火在地面發生爆炸,已經造成40人死亡,仍有6人失蹤。

====

中共處決日毒販日媒籲審判透明

儘管日本方面極力反對,中共六日仍處決一名觸犯走私毒品罪的六十五歲日本人赤野光信,這是日中兩國一九七二年建交後,首次有日本人在中國被處決。另外還有三名觸犯相同罪名的日本籍死囚,預定八日執行死刑。日本輿論質疑,中共判決過程不夠公開透明。

====

中共衛生部對疫苗問題「闢謠」被斥造謠

中共衛生部6日公佈20多名山西問題疫苗事件專家組調查結果,聲稱未發現疫苗存在安全問題,山西疫苗安全,可以安心接種。但這一調查結果再次遭到受害兒童家長的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電視製作人觀神韻領悟生命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