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观赏神韵是高度的享受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目前有三个大小相同的团在全球巡回演出,今年来台湾演出的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已经看过三年神韵晚会的知名化工厂管理部经理吴欣哲和太太,10号晚间再度陶醉在神韵精彩的节目中。

和太太一起来看神韵晚会的吴欣哲非常享受神韵晚会带来的节目。

台塑关系企业麦寮管理部经理吴欣哲:"可以欣赏神韵精彩的表演。"

"西洋的管弦乐加上中国的乐曲,把西洋管弦的潜能跟中国乐器的特色完全搭配,发挥得淋漓尽致,非常的好,听得到这个音乐真是享受。"

神韵晚会中每一个节目都让吴欣哲如数家珍。

台塑关系企业麦寮管理部经理吴欣哲:"每一个族群的文化都能够用舞蹈尽情的完全的发挥出来。尤其每一个舞蹈的服装穿着,每一个舞蹈技术的表演,每一个跳、转、翻、这种技巧的组合,还有毯子功的高难度表现,完全的搭配起来,表现得非常好。"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四次来台湾演出,也是吴欣哲第四年看神韵,他和太太都说,回去要义务帮神韵宣传,介绍同事一起来看神韵晚会。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2010年《神韵》全新钜作(中文版)
资深音乐家望神韵信息传递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