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神韻完美演出 雲林教育界震撼



21日晚上,雲林縣許多教育界人士觀賞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們對於神韻晚會無論在色彩、節目展現的深度和內涵,都感到相當震撼,也推薦朋友來觀賞。

服務教育界39年,剛從雲林縣公誠國小退休的張秋津校長,21日晚上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後,覺得不虛此行。

公誠國小退休校長 張秋津:「我最大的感覺是說,我心裡面充滿了感動,而且有一些節目在我心裡面產生蠻大的震撼,讓我覺得晚上是不虛此行。」

張秋津表示對於節目的內涵印象非常深刻。

公誠國小退休校長 張秋津:「讓我們在一個節目裡面,我們就能夠在我們中華民族所有地方都能夠在一個定點裡面能夠欣賞的到。像包括蒙古、包括我們藏族那些舞蹈,其實每一個節目對我來講都是相當的新奇,相當的震撼。」

張秋津也希望推薦更多的人來觀賞。

公誠國小退休校長 張秋津:「非常非常的值得,我也希望有機會把這樣的節目推薦給我的朋友,我的親戚,包括所有我認識的人。」

環球技術學院校長許舒翔是第二次來觀賞神韻,他說神韻結合不同的文化藝術。

環球技術學院校長 許舒翔:「整個搭配都跟她的表演演出都相當的搭配,每一段大概都會傳遞一些故事啦,也傳遞一些不同的一些意義在裡面。」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完美呈現,贏得了雲林縣教育界的佳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張金洲 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西雅圖觀眾 「神韻一定要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