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神韻高雄第二場 謝幕兩次 溫馨感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完全吸住觀眾的目光,演出結束時,觀眾起立喝彩,神韻演員連續謝幕兩次,場面溫馨感人。

飯店董事長林富男今年是第一次看神韻,他感受到神韻演出的出神入化。

漢王洲際飯店董事長 林富男:「曲跟舞都編的非常的好,我想現場的觀眾都是出神入化的在欣賞神韻的演出。神韻不管是詞、曲、舞都編的非常的完美。」

也是第一次看神韻的高雄縣政府人事處長蕭博仁說,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是他生平見過最完美的演出。

高雄縣人事處處長 蕭博仁:「演奏部分我覺得真的是太完美了,因為它跟台上那些表演藝術家們的搭配真是天衣無縫的,我覺得是一個我所見過一個最漂亮、一個最完美的演奏。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值得大家來欣賞的一種藝術,我覺得那是一種非常棒的一種饗宴。」

神韻演出獲得滿場觀眾起立喝彩,演員連續謝幕兩次,場面溫馨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資深媒體人:<擋不住神的路>使我落淚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63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