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神韻晚會真實再現版震撼觀眾



在觀賞了4月3日神韻在丹麥奧爾胡斯的第三場演出後,一名茶葉經銷商表示,除了整場演出非常精彩。尤其令人震驚的是,演出重現了幾年前他的女兒曾在北京天安門看到的真實一幕。

阿萊克斯在丹麥經營一家專銷中國高級茶葉的商店,她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她的女兒娜塔莎2000年隨旅行團前往北京旅遊,在紫禁城城門外看到了同樣的一幕。

娜塔莎說:事實上,我那時在中國,我目擊了這一幕。我看到一個人拿著一個大的黃色的橫幅,我問導遊,橫幅上寫著什麼,那人在說什麼。我們的導遊不告訴我們。突然之間,我看到一個員警,跑過去就開始打那個人。當然我們的導遊不說什麼,也不回答我們的問題。她只是把我們帶離那�。

娜塔莎多年來一直不明白那是怎麼回事,到底意味著什麼,直到看了今晚神韻的演出。娜塔莎表示:我覺得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一個人居然任意打另一個人。在紫禁城前,這是他打人最糟糕的地點了。

阿萊克斯•凱女士稱讚神韻的演出非常出色、非常好,整個體驗令人難忘。

阿萊克斯說:印象深刻的舞蹈,和舞蹈背後的故事以及那真實的情感,我可以感受到他們要表述的內涵,演出非常完美。儘管可能會經歷磨難,結果最終會是好的。堅持信仰,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金鑫、如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俄羅斯領事讚神韻演出別具一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