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2010世界健康日 台南千人齊跳舞


4月7日是世界健康日,台南市衛生局舉辦「千人來跳舞」活動,現場有超過一千多位民眾跟著老師學當今最流行的像是「你是我的花朵」等四首舞曲,大家盡情搖擺

「千人來跳舞」活動首先由醫師公會帶來元氣郡王操,市長許添財也帶領市府各主管與民眾一起動一動為接下來的熱舞暖暖身,緊接著登場的四首舞曲包括:你是我的花朵、Nobody、Sorry-Sorry、電音三太子等,雖然大家都不太會跳,但跟者舞台上的老師及舞曲節奏左右搖擺,大家開心的手舞足蹈。

民眾:「這個活動可以多多辦,提升大家的效率達到健康。」

民眾:「一大早大家出來動一動很有活力,整天都很有精神。」

民眾:「很開心,很特別,我第一次參加就蠻活力,一大早天有點冷,跳一跳身體感覺蠻健康。」

台南市衛生局長胡淑貞表示,健康日千人一起來跳同樣的舞步是台灣首創。

台南市衛生局長 胡淑貞:「這是首創第一次找一千多人來跳相同舞步大家都是練習跳我們不要求只是動為主。」

臺南市衛生局表示,規律運動是擁有好的健康體能的最好方法,不分年齡、場地、時間,也不必花錢,隨時隨地可進行達到養生和健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趙月琴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加國商界領袖: 錯過神韻枉來一生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72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