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外籍人士讚神韻 超越國界頂級饗宴



台南府城是文化古都,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六場演出,不僅吸引在地鄉親,也有不少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請看台南記者的報導。

遠自德國來台的Dr.Andreas Ebert(安德魯斯亞伯特博士),是一位物種研究博士,他興奮的說,還好沒錯過神韻的表演!

Dr.Andreas Ebert(安德魯斯亞伯特博士):「我非常的享受這場演出,豐富的色彩,和諧的演出,我真的很享受他們的舞蹈和音樂,這是一次很美妙的經驗,我非常享受!」

安德魯斯說,藉由神韻,讓他更瞭解中華的傳統文化。

Dr.Andreas Ebert(安德魯斯亞伯特博士):「她在舞蹈和樂器上的演奏配合的很好,那些聲樂家們的演出,我覺得他們配合的很完美,這真的是一個令人興奮又充滿美妙的夜晚!」「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來瞭解中華傳統文化,你很容易就可以從演出中瞭解中華文化,這是一場美妙而且觸動人心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

洪秀玹與金秀彬是剛從韓國東國大學來到台灣的交換學生,她們好喜歡白雲仙子的演出。

洪秀玹:「舞蹈演員們的白裙子旋轉時,展開的美妙舞姿猶如仙女一般,又像天使一樣美麗又純淨。」

神韻的魅力超越語言和國界,這些外國朋友剛看完神韻,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時,能陪家人朋友一起去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芸先 謝淑芬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山西大同再爆大規模民眾抗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