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青島律師煉法輪功被抓 女兒籲營救


青島經濟開發區恆信通律師事務所的執業律師王占所是遠近聞名的好律師。上個月4號被破門而入的青島市「610」和公安的10多個人抓走,關押在青島市黃島區看守所至今。

現旅居美國的王占所的女兒王瀟告訴記者,他父親在司法系統工作了一輩子,口碑也特別好。

王瀟:「我父親在做律師之前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七師中級人民法院的副院長,最開始是在檢察院做院長,後來到基層的法院做院長。他業務能力是非常強的。他為人非常正直,從來不收受賄賂,辦案非常公正。

王瀟表示中共當局抓捕她父親的所謂理由就是王占所對「真善忍」的信仰。

王瀟:「我父親他本身這個人品是非常非常正直,他接觸法輪功之後,他就覺得人就是應該按照「真善忍」這個標準要求自己。但(它們)知道我父親煉功這個事情非常惱怒。

與王占所同時遭到抓捕的還有他的妻子、兒子、兒媳。王瀟得知消息後就不停地往國內打電話。

王瀟:「他們單位一點不知道,那時已經被抓捕3-4天了,他們沒有辦法,派出所的通知他們,說我父親被抓了,跟法輪功有關係。當時就跟他們事務所的律師就交代了,說不允許他們幫我父親辯護。」

王瀟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使她父親早日得到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慧張子成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山西大同再爆大規模民眾抗議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75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