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蘋果iPad上市 眾粉絲先有為快




星期六(4月3日),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終於上市。和iPhone出臺時一樣,這次也不乏有一批鐵桿「粉絲」連夜排隊只為「先得為快」。

在紐約第五大道蘋果公司的旗艦商店,早上9點開門時,等候的顧客齊聲歡呼。木倫小姐和母親自從星期五早晨就已經開始排隊。她們在街頭露宿了一夜。

幾分鐘後,第一批顧客已經手捧iPad出門而來,其中理查德更是力拔頭籌。他說:我纍壞了。我等了一夜,一宿沒合眼。不過我現在有了一個新朋友。

而華爾街也把眼睛盯在了這些第一批顧客上,期待在本週末瞭解對這一新產品的評價。在iPad發佈之後的兩個月以來,蘋果股票穩步增長。

這次隊伍的長度,比2007年iPhone出臺時要短許多。不過其中一個原因是,許多人已經在網上預定了iPad,沒有必要在商店等候。

技術專家們對iPad的亮麗形象和快速的瀏覽器表示了讚賞,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例如沒有攝像鏡頭,同時只能運行一個程序,並且無法用Adobe的Flash播放器欣賞許多視頻網站。

今年晚些,包括惠普和黛爾公司等蘋果的競爭對手們也將推出各自的平板電腦,屆時的市場競爭將更有姿彩。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2010加西巡迴演出開幕 觀眾欣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