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神韵艺术盛宴 高雄县隆重登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在彰化员林的演出后,四月十号将来到台湾的第六站,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演出四天六场。请看高雄记者的报导。

高雄县是台湾南方重镇,拥有秀丽山川,政府依循"产经科技、观光文化"的主轴,营造无烟囱观光产业:包括澄清湖、卫武营都会公园、美浓客家文化节、�浓溪泛舟、藤枝森林、茄�情人码头等,都是优质观光旅游景点。

其中澄清湖风景区总面积约375公顷,观光人数每年破百万人次,名列台湾八大风景区之一。三月中美国大联盟道奇队来台第二场热身赛,就在澄清湖棒球场举行;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国际演艺厅紧邻澄清湖棒球场,拥有1810个观众座位,是高雄县一流艺术演出空间,设备完善。

神韵纽约艺术团8号结束台湾第五站彰化的演出,接着到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10号起演出四天6场。神韵声乐家天籁般的歌曲、舞蹈家精湛的编舞,带出善良、仁慈与勇气的主题,是振奋人心且发人深省的独特演出!

神韵粉丝:"今年的神韵非常让我感动,而且她有神韵乐团,希望大家来看神韵。"

神韵粉丝:"纯善纯美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尽在神韵晚会之中。"

神韵粉丝:"神韵全世界有名,很好!欢迎大家来看。"

让人耳目一新的舞蹈音乐,尖端动态天幕布景,栩栩如生的展现天国宫廷的壮丽及百花齐放的风景,带给南台湾民众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综合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视频百科 拓展您的视野!
艺术学院院长:从神韵中学到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