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書畫系教授:每年都應該來看神韻



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在台灣的演出進入倒數計時,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系教授讚嘆神韻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整體協調一致,渾然天成,每年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他推薦大家應該每年都來看。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系教授蔡友盛讚神韻晚會的節目安排緊湊,色彩、燈光、佈景協調一致,將中華文化的精髓都含括其中,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教授 蔡友:「因為她(神韻)是身、色、形、動作達成一致,這種協調就是在書畫裡面一個很重要的一個一致性,他不會說覺得是一個分岔的啦,各自分開的啦,而是一個整體,所以20個人表演好像是一個人的感覺,這是很重要的。」

同時也是台灣藝術家協會常務理事的蔡友讚嘆,神韻的天幕渾然天成,整台晚會使人產生能量交融在一起的感受,彷彿置身仙境。

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教授 蔡友:「仙女下凡、神仙下來,那個都能夠把下來以後接在一起的感覺,做的非常的天衣無縫,有一點覺得是從天上下來的感覺。像苗族的舞蹈吧,這裡面的配飾物,加上配飾物產生的那個聲效,以及加上動作,我覺得那是非常非常美妙的一個饗宴。」

已經是第四年到台灣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熱潮再度風靡大台北地區,蔡友也欣喜的大力推薦。

蔡友:「她(神韻)每年不太一樣的感覺,所以每年都應該來看,我會推薦給我四周的朋友說,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代表中國文化精髓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美生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加阿省議員:神韻演出世界頂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