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調查:中國大學生喜歡美國制度



據美國之音報導,4月7日,在美國訪問的中國青年政治學院教授陳生洛應邀在美國西岸洛杉磯的南加州大學演講。他的調查顯示:中國大學生更喜歡美國的政治制度。

陳生洛教授最近的調查研究顯示,現今中國大學生對中美兩國的政治制度都有相當的認知,但對美國制度評價較高,而且更喜歡美國的制度。他的調查研究從認知、評價和情感三方面來分析中國大學生對中美兩國政治制度的看法。調查結果顯示:中國大學生不怎麼瞭解中共與全國人大的關係﹔對美國三權分立和司法獨立評價高﹔對中國政治制度越瞭解越喜歡美國的制度。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藝術學博士 神韻是華人世界的典範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71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