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政商界人士:全球觀眾都來看神韻



4月4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滿場觀眾熱情的掌聲,政商界人士還大力推崇,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議說,他去年看神韻就非常感動,今年再看,還是被感動。

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裡面有很多的演奏,這也是以前所沒有的,整個樂團現場的合奏,這個都必須要下相當的功夫,能夠跟舞蹈者配合的這麼美妙,果然不愧是神韻,真的是佩服。」

蔡旺詮說神韻的內涵應該要推廣給全世界。

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我覺得在這方面的藝術欣賞,值得推廣給世界每一位朋友去分享。透過藝術文化音樂的傳遞,這個力量是無遠弗屆,也帶動大家去思維甚麼是正面的力量。」

和夫人一起來看神韻的汽車百貨董事長蔡明璋,對神韻所傳遞的中華文化內涵印象最深刻。

車之輪汽車百貨董事長 蔡明璋:「我個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棒,尤其對我們中華文化的傳承,是一個很棒的,經過藝術的表演,然後讓我們中華文化在世界可以做一個傳承。」

美國神韻藝術團2007年成立至今四年,已經有三個大小相同的團,在全球五大洲巡迴演出,今年預計將有超過百萬名觀眾走進神韻會場,已經在全球掀起一股神韻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方惠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山西大同再爆大規模民眾抗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