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神韵令人陶醉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县的第三场演出,节目内容精彩,让第一次来看神韵的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爱德华深深陶醉在其中。

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爱德华是第一次来看神韵,他看完整场演出后说,节目内容令人陶醉。

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爱得华:"神韵是一台非常高质感的秀,将许多不同类型的艺术形式都结合在一起,包括一流的配乐和完美的舞蹈演出。她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都呈现在演出中,真的是一场非常美好的表演,实在是太令人陶醉了。"

爱德华神采飞扬的说,舞蹈演员的舞技真的非常精湛,女高音跟男中音声乐家的歌声非常动人。

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爱得华:"能沉浸在此种高层次的表演艺术中,欣赏融合音乐、舞蹈和歌声的一流演出,我认为这对我们内心、灵魂上的启发有相当大的助益,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这是一场非常振奋、使人心向上的演出,真的太美好了。"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乐团第一次随团来台演出,让爱德华印象深刻。

高雄美国商会会长爱得华:"现场乐团的演奏无懈可击,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切结合得如此完美, 让这场秀精彩得完美无瑕。"

爱德华说他从演出内容完全可以领会神韵带来的丰富内涵,他诚挚推荐观众进来神韵会场一睹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哲维、林宏观、张博舜台湾高雄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Best Show! 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
尼国大使:神韵每个节目都美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