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丹麦市议员被神韵演员的真心所感动




2010年4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Arhus)音乐厅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中落下帷幕。奥胡斯市议员被神韵全善全美的表演深深地打动。

年仅24岁的劳特.希德斯科德女士是奥胡斯最年轻的市议员,她称赞神韵演员是用"心"而不光是用身体在演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德斯科德女士首先谈了她对整台演出的感受:"这是场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壮观,非常美丽。最令人感动的是,你能感觉到那些歌唱家和舞蹈家,不只是用身体而是用心在表演,用真挚的情感在表演,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好。"

对于神韵演出中那些讲述的故事,希德斯科德女士的感触良多。她说:"来观看演出前,我听说了一些有关中国的情况。今天我在台上看到了,那是真实的生活,而不是虚构的小说。我认为这个演出传达的信息是,在中国很多人为了自由而抗争,而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他们真正拥有权力和自由,但却正干着伤害他人人权的事。这是我从这场演出中领悟到的。"

最后,她表示将向人们推荐神韵演出,"是的,这是非常美好的体验,就像我刚才说得非常非常漂亮,我当然会推荐神韵的。我会告诉人们,观看神韵是非常幸福的经历,它有美丽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是难得的美好经历,而且神韵用生动的舞蹈再现历史,并展现现实,演出能传递很多信息。"

新唐人记者金鑫、如弥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中国禁闻】美媒: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泡沫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