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密封膠瑕疵 召回豐田20萬輛車


豐田汽車國內代理商和泰汽車,宣佈召修全台8款,總計20萬輛車進廠檢修,主要是因為這些車輛的四邊車門、後車箱及引擎蓋使用的密封膠出現瑕疵,雨水會滲透造成車體龜裂生鏽,這次國內歷來最大規模的召回,估計和泰損失近10億元。

豐田汽車接二連三,在全球召回千萬輛車,檢修腳踏板,國內代理商和泰汽車,也宣佈歷來最大召修行動,不過和腳踏板無關,而是針對車門,後車箱,引擎蓋等車鈑和車鈑間使用的「密封膠」瑕疵進行召回,

和泰汽車經理 楊湘泉:「請客戶回來檢修的原因,可能有些人使用環境的、水分、溼度等等的問題,可能導緻密封膠變硬,最後會有龜裂的現象,如果車主不理它的話,可能下雨天會導致車體部分生鏽。」

和泰宣佈召修車款包括2006年到2008年出廠8款車輛,上週三就已陸續發函通知車主回廠檢查,一旦必須更換密封膠,耗時12小時的檢修成本,估計全台將召回20萬輛,每台5千元,車主完全免費。

車主:「我知道啊,它這次是防水的問題,(所以是主動的),對,最近(豐田)問題比較多,(你會不會擔心),不會啦。」

車主:「會滲水進來啦,就給他們修理。」

車子會漏水,雖不至於造成行車安全,但長期下來,車輛生鏽,折損車體本身強度,還是會有車禍危險,呼籲車主們注意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尼國大使:神韻每個節目都美極了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66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