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神韻演出打動大陸作家及檢察官



原中國大陸檢察官聶曉琴女士4月5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後,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旅居瑞典的維權作家小喬為神韻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監禁的疾聲呼籲。

原中國大陸檢察官 聶曉琴:「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覺得很好,而且很多年都沒有看過像這樣傳統的表演了,特別是二胡啦,演員也非常專業,音樂也非常好。

在中國的憲法裡面都規定了,每個中國公民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那麼呢中國的政府就不應該去限制這個權利,因為法律是他自己制定的,他應該自己去遵守,所以我覺得應該給與所有中國公民信仰的自由。」

旅居瑞典的上海維權作家小喬,原名李劍虹,因在上海獨立中文網站上發表過有關六四文章而成為中共的眼中釘,在2008年他應邀到瑞典擔任斯德哥爾摩市駐市作家後即被中共剝奪回國權,曾兩次回國被拒入境。這次她有機會再次看到神韻演出。

維權作家 小喬:「聽到了二胡演奏家美旋的演出,我覺得她的演出很用心,很動情。我也聽到報導說他的先生本來是從上海想出境到美國去和她團聚,但是很不幸在上海被國安綁架了,至今還在監禁當中,我希望她能早一點和他的先生全家團聚。」

新唐人記者 宋揚 Rumi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西雅圖觀眾 「神韻一定要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