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青岛律师修炼法轮功被抓 女儿呼吁营救




青岛经济开发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王占所是远近闻名的好律师。上个月4号被破门而入的青岛市"610"和公安的10多个人抓走,关押在青岛市黄岛区看守所至今。

现旅居美国的王占所的女儿王潇告诉记者,他父亲在司法系统工作了一辈子,口碑也特别好。

王潇:"我父亲在做律师之前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中级人民法院的副院长,最开始是在检察院做院长,后来到基层的法院做院长。他业务能力是非常强的。他为人非常正直,从来不收受贿赂,办案非常公正。"

王潇表示中共当局抓捕她父亲的所谓理由就是王占所对"真善忍"的信仰。

王潇:"我父亲他本身这个人品是非常非常正直,他接触法轮功之后,他就觉得人就是应该按照"真善忍"这个标准要求自己。但(它们)知道我父亲炼功这个事情非常恼怒。"

与王占所同时遭到抓捕的还有他的妻子、儿子、儿媳。王潇得知消息后就不停地往国内打电话。

王潇:"他们单位一点不知道,那时已经被抓捕3、4天了,他们没有办法,派出所的通知他们,说我父亲被抓了,跟法轮功有关系。当时就跟他们事务所的律师就交代了,说不允许他们帮我父亲辩护。"

王潇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使她父亲早日得到自由。

新唐人记者王慧、张子成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歌剧之父观神韵赞不绝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