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伦敦数字餐厅 手指一点就上菜




伦敦有一家数字餐厅,那里的就餐体验真是与众不同,只要一点击餐桌上的触摸屏就可以直接点菜了,又快又方便。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这家餐厅名为Inamo,坐落在伦敦的Soho区,它的餐桌桌面是触摸屏电脑,天花板上的投影机把色彩缤纷的菜单投影在餐桌上,客人们可以用触摸屏直接点餐,并且预览你想要的菜是什么样的,甚至可以查询其他桌的客人点了些什么,或者是在用餐之余,浏览本地信息、玩游戏、预约出租车。

考特尼是这里的常客了,这次又把家人带来共享数字就餐。他认为这里的服务又快又准确,还让人有探索的体验,知道自己点的菜盛盘后是什么样子。

餐厅的经理亨威克说他的这个创意来自于5、6年前一次糟糕的就餐体验,那次他们只想要杯饮料,却没有侍者注意到他们的要求,他就想,如果碰一下餐桌,啤酒就上来了,那该多好啊。

这家餐厅每天接待200多位客人用餐,它恐怕是目前世界上运用数字科技最多的餐厅了。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全球社区!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国禁闻】百度惊现诉江案 冲击江派势力死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