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波兰民众排千米长队送别总统夫妇




星期三(4月14日),在波兰华沙总统府外,成千上万的民众排起了长队,延绵超过了1公里长,等待着向空难中罹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致以最后的敬意。

自从星期二(13日)下午波兰总统府宣布对公众开放之后,就开始有数以千计的波兰民众在总统府外彻夜排队,等待与卡钦斯基夫妇"见上最后一面"。人们在总统府前放置鲜花、蜡烛以及遇难者照片,那里已经成了一片鲜花的海洋。波兰电视台也对民众哀悼的场面进行了实况转播。

波兰总统办公厅已经确定,将在当地时间18日(星期日)下午2时左右,在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圣母大教堂为卡钦斯基夫妇举行隆重的葬礼。之后,夫妇二人的遗体将被安葬在当地有着上千年历史的瓦维尔宫。

美国总统欧巴马、法国总统萨尔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等人在内的多国首脑将可能出席葬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艺术学博士 神韵是华人世界的典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