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华裔环保菁英齐聚一堂 南加州办年会




两百多位华裔环保界的菁英,参与了2010年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的年会,在会中分享专业知识,也以餐会及歌舞的形式联络感情。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成立已十九年,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目前有超过二百五十位会员,百分之九十为环境工程领域的高学历专业人士。

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会长童卫星表示,加州在环保知识及技术上的占领先地位,其会员也透过不同管道,积极参与公共教育:"我们在电视、电台、报纸上做一些环保的宣传,用我们专家的资源,向我们大众宣传环保的知识。另外我们还每年举行国际的研讨会,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

本次2010年的年会,于四月三日下午五点到十二点,在亚凯迪亚市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特别邀请到已在南加大任教四十年的李锦珍教授,以"水利研究在环境保护中的应用"为题,发表演说。南加大土木及环境工程学系教授李锦珍:"讲地上水、地下水跟海岸工程。利用这个机会,让大家知道,南加大的学生跟老师作些什么样的研究。"

包括加州环保署水质管理局、大气管理局等数个公私立单位,指派专人到现场招募人才。为了提携后进,南加州华人环保协会也征选出优胜论文,由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詹立成、童翼飞等四人获得。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展现神传文化
神韵带领观众进入神的境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