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再觀神韻 立委林鴻池:不容錯過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演出與豐富的文化內涵,讓國民黨立委林鴻池連續第二年觀賞神韻演出,他說,神韻藝術團的完美演出讓他不能錯過。

台灣立法委員林鴻池,今年是第二度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林鴻池:「我覺得表演真的非常非常的捧,去年我也看過,那今年有這個機會,我真的不能錯過,來到這裡,看到這麼精湛的演出真的很受感動,不管是歌唱或舞蹈,都呈現出中華文化它的精髓,也把人的至善至美都表現的淋漓盡致,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神韻演出的節目中,林鴻池感受到的,不只是不同文化的特色,也有普世的人性光輝。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林鴻池:「在一些舞蹈的劇情裡面,我們也可以看出來每個民族,或者不同的人,她都要彰顯出她人性最光輝的一面,不管是販夫走卒,或者是達官貴人也好,其實每個人的人性是一樣的,我們都在人生裡面都要突顯出那一部份,人性的光輝。?

林鴻池說,神韻晚會呈現的文化精神內涵,可以讓身在紅塵中的人們洗滌心靈,也對提昇整體社會文化很有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忠 林惠君 陳怡文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資深媒體人:消失的文化正在被復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