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台灣親屬公民遭判刑 立委要中共放人


曾經為您報導,上海法輪功學員李燿華母女,在去年6月4號被中共非法綁架至今。並且在日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判刑。今天,李燿華的家人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各界給予援助,並要求中共立刻將李燿華母女無罪釋放。

李燿華兒子 張軼淵:「投訴無門,做了我們該做的,所有我們能做的都做了,但是,面對中共完全是以人治的,它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上海法輪功學員李燿華的兒子張軼淵,在母親和妹妹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10個月來,四處奔走,求助無門。3月31號,李燿華母女遭到上海市徐匯區法院,分別判刑3年半與1年半。

李燿華兒子 張軼淵:「判決的理由基本上都是同一理由,就是用刑法300條,利用什麼組織來違反法律,我媽媽63歲的人,退了休,怎麼可能做什麼樣的事情來違反法律,她們一輩子奉公守法,沒有犯過任何一條法律。」

香港籍的李燿華女士,父親與兒子,都是中華民國公民。立委呼籲台灣政府與社會各界伸出援手,營救李燿華母女。

立法委員 陳亭妃:「所以我們要求(台灣政府),馬上要求中共要釋放李燿華還有她的女兒」

立法委員 田秋堇:「如果說我們兩岸的交流,都只重視經濟,都只看到錢的話,我覺得這對台灣將形成另一種倒退。」

根據律師轉述,63歲的李燿華女士,遭關押後舊疾復發,而家屬多次向上海市公檢法要求取保候審,都沒有結果,目前情況危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的境界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675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