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好友相约看神韵 满载收获和感动




4月3号晚间,台南府城气候凉爽宜人,也是好朋友一同观赏神韵晚会的好日子,请看来自台南的报导。

今年是邱素兰女士第二年来看神韵,她对挡不住神的路很有体会。

台南妇女会理事长邱素兰:"我是认为,这个社会只要你有正义,也是可以勇往直前的,绝对不会被打败的;那若是以邪恶为出发点的话,最后还是会失败的。""所以我认为是像做人也是一样,就是一定要有正义感。"

应邱女士邀请来看神韵的中华医事科技大学董事陈叶明容女士,喜悦的说,看神韵让她感觉很祥和。

中华医事科技大学董事 陈叶明容:"神韵!就是全部都把神韵的宗旨全部放在里面,还有就是一种很和平、很祥和,而且很美丽的一种感觉,让人看了就是非常舒服。而且会觉得神韵这个名字呢,好像神永远就在我的身旁,好像保护着我们一样的,会让你觉得安安心心的。"

今年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四度来台演出,也是第四次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表演,不论新老观众,看完神韵精彩的演出后,都有满满的收获和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郑芸先 燕威嫱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神韵》2010全球巡回演出
《九评共产党》全球多语种文本下载
俄罗斯领事赞神韵演出别具一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