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中國污染嚴重 癌症與缺陷嬰兒激增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8t03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中國大陸正在為30年的工業發展,付出慘痛代價。英文《中國日報》報導,大陸出生缺陷嬰兒的數目因污染問題而激增,且已經到達危險水平。全世界有十個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中國排名五個,而據不完全統計,全中國農村至少有3億人無法得到安全用水,癌症像疫病傳播一樣,不斷擴散。

中共國家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證實:目前,中國平均每30秒就出生一名有缺陷的嬰兒。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說,出生缺陷嬰兒的數字,無論是在城市還是鄉村,都在持續增長。而盛產煤礦的山西省是全中國出生缺陷率最高的省份。計生委把這歸咎於山西龐大的化工業。

研究人員還指出,成年人經常接觸二氧化氮、一氧化碳和可吸入顆粒物等污染物也是導致出生嬰兒缺陷多發的原因。

而環境污染造成的所謂「癌症村」,正在中國不斷擴散蔓延。《美中水環保協會》執行長何哲表示,政府毫無限制地任憑工廠和企業發展,造就了無處不在的癌症村。

何哲:「政府這個是失控瀆職,首先它就是追求一個GDP,官吏們陞官的資本就是我這個地區產值、工業總產值、國民總產值增長了多少,增長了多少以後,他就能陞官了。那為了追求這東西就不惜破壞環境,就讓產值上來。」

河流是中華文化發源之地,但半世紀來,中共每週設立一座火力發電廠,環境被破壞殆盡。旅居德國的中國水資源問題專家王維洛接受BBC採訪時表示,中國改革開放的30年間,河流受污染的現象逐年加劇,工業污水佔黃河污水排放量的百分之七十。

《黃河水資源公報》也顯示,2007年,黃河有三分之一河段水質污染嚴重。

王維洛認為,中國的淮河污染狀況比黃河還要嚴重,而其他受污染河流還包括海河和遼河。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俄勒岡州政要感謝神韻赴波特蘭巡演
http://www.cntv.us/zh/view/202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