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印度7大產業 裁員50萬人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ab3k


印度雖然是全球成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不過由於受到全球經濟衰退的衝擊,使得支撐印度經濟的各個主要產業,在2008年第4季,一共裁減了大約50萬個職位。

根據印度勞工局的就業調查發現,去年第四季印度在採礦、紡織、汽車製造、交通、金屬、寶石與珠寶、辦公業務外包等七大主要產業,都已經出現裁員的現象,估計總共裁減50萬個員工,其中紡織業裁員的情況最為嚴重,汽車製造業也減少約聘人員12.5%,寶石與珠寶業是印度出口相當強勁的產業,但是所受的衝擊也不小,人力大約減少9%,由於失業情況越來越嚴重,印度官員認為需要再推出新一輪的財政刺激計畫,以防止失業率持續攀高。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旅加陳沅森:神韻高雅 淨化心靈
http://www.cntv.us/zh/view/201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