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加拿大國際車展在多倫多開幕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_FlQ1jmCk


第24屆加拿大國際車展13日在多倫多的會議中心開幕,各大汽車製造商展出了1000多量轎車和貨車。

配音:在開幕式上主辦芳宣佈了加拿大2009年度車型等四個獎項。加拿大2009年度車由現代的genesis獲得﹔三菱公司的「 四輪獨立制動系統」獲得了最佳新技術獎﹔本田的「飛度」獲得了最佳新設計獎﹔而加拿大年度多功能車獎由福特的flex獲得。

2009對所有的汽車製造商來說都是具有挑戰性的一年,不景氣的經濟環境讓他們更註重大眾車型的省油和高科技的配製。

豐田展出了新一代的prius 和 凌志HS 250H 的油電混合車。第三代的prius 每100公里耗油3.8升,比前一代的用油效率提高了7%。動力增加了22%。而凌志HS 250H 的駕駛室內使用了環保塑料,在汽車的使用壽命期間可以降低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加拿大豐田公司總經理 史帝芬 比笛:在一月份,我們在加拿大的銷售量是上升的,我想這是很好的開端。另外就是我們在加拿大銷售的車有50%都是加拿大製造,所以這讓我們擁有其他公司沒有的靈活性。我相信我們在加拿大會持續增長。

相較於北美同行的不景氣,亞洲車以省油,經濟等特點佔據了優勢。

加拿大現代公司總裁史帝夫: 今年的經濟對每個人都是個挑戰,但對於現代來說這是一個機會。我們希望今年的業績比去年能增長10%。

車展從2月13日至22日在多倫多的會議中心舉行,有16家車商參展,共展出了1000多量轎車和貨車。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神韻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演出 反響熱烈
http://www.cntv.us/zh/view/205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