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劇作家:神韻藝術家技藝登峰造極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PF_KgsUIk


亞歷山大格爾米是一位作家,小說家、也是劇作家,並在多家報紙上發表文章。她對西方的經典藝術門類有頗深的造詣。她讚嘆神韻晚會的藝術家們的技藝登峰造極,並認為這是場神聖的晚會。

亞歷山大剛剛寫了一部名為「誰害怕紅色」的小說,並於2月8日正式出版了一部詩集。她高中時代在羅馬就讀,在歐洲著名的歌劇以及繪畫藝術殿堂接受熏陶。演出之前她已經準備接受一場驚喜。

亞歷山大:「我很驚奇。這是非常古典的中國舞蹈,沒有一點現代舞,實在是真正的、純正的娛樂。看演出前我不知道應該期待甚麼,我也不希望有任何預知,我希望自己有完全的驚喜。事實也是如此。」

她最喜歡二胡演奏家的演奏,並說所有的藝術家技藝之高無人能出其右。

亞歷山大:「我喜歡神韻的藝術,我熱愛神韻的藝術,我喜歡神韻的舞蹈,這是一個極為精彩的演出。這些舞蹈演員的表現力無與倫比,他們的技巧之精湛登峰造極。」 「他們是非常有成就和高尚的人。我於是試圖感受從演員那�散發出來的高頻(能量),我不知道如何解釋,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平和、完美,我想我已經感受到了。」

亞歷山大對欣賞到了一臺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深為感動。「這非常美麗,因為她非常傳統。一切都是那麼完美,每一個組成部份都是那麼純潔。演出展示和表達的非常純正、美麗。這些演員在舞蹈中加入了神聖的元素。將藝術提升為敬虔和奉獻,實在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馨然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華府舞蹈團師生為神韻感動
http://cntv.us/zh/view/220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