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日本古典舞演員讚神韻舞蹈表現力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Lqejbd4SY


神韻藝術團表演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具有很強的表現力。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大阪的演出,讓日本古典舞演員中村由紀子有深刻體會。中村由紀子對神韻中的集體舞讚不絕口。

日本古典舞演員中村由紀子在大阪梅田藝術劇場觀看了下午場的神韻表演。在接受採訪時,中村由紀子稱讚神韻演出中的集體舞非常具有表現力:「平時都是一個人跳獨舞。今天,集體舞的表現力是領教了。比如衣服,與表演主題相配,一瞬間映入眼簾。大幕一拉開,周圍的觀眾都喊漂亮。20名左右的舞蹈演員成為一個整體。比如,表現花。再加上漂亮的服裝,把美充分地展現了出來。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色彩專家江端益美被濟公搶親最後挽救了村民的故事所感動,同時對於舞臺的配色也給予高度評價:「這是一次欣賞中國的文化的機會。舞臺非常明快,美麗。牢牢的抓住了觀眾,讓人感覺到充滿活力。配色非常好,很美,讓人感動。」

新唐人記者茂果日本大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日本教授學者讚神韻具精神內涵
http://cntv.us/zh/view/219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