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神韻—春天的主旋律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c2ft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為了恢復和弘揚遺失已久的中國傳統文化,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不顧演出的勞累剛剛成功結束了在韓國的十一場演出後,又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站日本進行演出。請看來自韓國機場的報導。

2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首爾金浦機場受到首爾市民及在韓華人的熱烈歡送。演員們對前來送行的人們表示深切的感謝並希望能再次來韓國進行演出。

李維娜(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希望你們明年再來看,我們會帶來一臺全新的晚會,我們會有更多好的東西展示給觀眾。所以我想你們不會感到失望,相反這一年可能等待的時間感覺非常長,我們會儘快回來的。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在十幾場的演出中以一首《別讓我為你遺憾》打動了在場的所有觀眾,這首歌曲真可謂令人蕩氣迴腸。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希望他們(觀眾)衝破這些偏見,不要受中共的干擾,要多瞭解瞭解真相。人不光是要享受人生,不光是為了賺錢還有更重要的意義。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女士談到,韓國觀眾對神韻演出的熱情也使她深深的感到震撼,五次謝幕把此次演出推向了高潮同時也將演員與觀眾融合成為一體。

李維娜(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我覺得是非常的震撼,我們看到觀眾的反應,聽到這種不停的呼聲,很熱烈的掌聲的時候,我們想開起第二次、第三次就差不多了,可是我就發現大部份的觀眾都沒有動,不僅僅是熱烈的掌聲而且是不動。有些觀眾坐在那很渴望再見到演員,所以我們就開了第四次,沒想到這呼聲更高,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於心不忍,所以就再開一次吧,結果呼聲更高,後來下來就有其他工作人員說,我看你們再起十次也不過分。很讓我們感動,觀眾們依依不捨而且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那種歡呼高興。所以我想我們也是儘可能滿足觀眾這種願望吧。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們滿載著韓國市民的祝福與期盼即將踏上奔赴日本的行程。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http://www.DivineShows.tw/
看神韻 達拉斯觀眾歎服
http://www.cntv.us/zh/view/212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