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新竹縣辦元宵燈會 拼觀光衝人氣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96yk


假期雖然已經結束,不過依照中國傳統習俗要到元宵節過後才算過完年,台灣各地也陸續展開元宵節燈會活動,新竹縣政府今年的元宵活動將在客家大鎮竹東展開。

一年一度新竹縣萬人竹東元宵晚會,即將於2月9日盛大展開,記者會上也特別邀請新竹縣長與貴賓,為今年主燈舉行揭幕儀式。

新竹縣長鄭永金:「今年竹東元宵節,我們另外還有一個,客家人天穿日山歌比賽今年擴大辦理,今年報名的將近有八百人,要辦理四天的時間。」

今年主燈也以牛轉乾坤為主題,踩在地球上可愛漫畫造型的叮噹牛,也期許牛年能為全球景氣帶來好兆頭

縣長也感謝同仁去年的努力,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去年新竹縣觀光人數仍逆勢成長三倍,也希望燈會系列活動能再次凝聚人氣

縣長鄭永金:「消費券我們沒有特殊的誘因,但是結合我們觀光旅遊業者、溫泉業者、以及農業休閒,所以我們今年觀光旅遊成長三倍,去年二十六萬多,今年八十萬人,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晚會當天除了摸彩活動,也邀請眾多藝人現場演出,並贈送可愛俏皮的叮噹牛小提燈,讓民眾一同感受元宵節熱鬧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新竹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神韻紐約州立大學演出圓滿落幕
http://www.cntv.us/zh/view/205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