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情人節展創意 賴琳恩杯子蛋糕傳情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97cd


新年剛過不久,緊接著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嗎?亞姐賴琳恩以一襲紅色迷你洋裝亮相,在情人節即將到來之際,化身杯子蛋糕情人,讓創新的杯子蛋糕替你傳達濃濃的情意。

外型成熟性感,擁有修長美腿和迷人電眼的賴琳恩,是首位進入亞姐前3名的台灣佳麗,熱愛蛋糕與巧克力的賴琳恩,平時就喜歡自己動手作料理,代言活動現場大方秀出自己親自設計的的蛋糕擺飾,和大家分享如何用精緻擺盤吃出浪漫氣氛。

目前仍是單身的賴琳恩,熱愛美食,更愛自己動手作菜,她希望未來交往的對象能夠和她一起分享美食的樂趣。

藝人賴琳恩:「因為我喜歡作菜,(主持人:這是重點哦,琳恩喜歡下廚),是所以我希望我另外對象可以吃我作的菜,也喜歡跟我一起做料理。」

設計師蔣友柏是這項情人節商品幕後的主要推手,他特別提到為什麼要以黃色來設計情人節的商品的概念。

設計師蔣友柏:「其實我不想再放紅色或粉紅色,我覺得愛情不是那麼的粉啦,我希望他是一個歡愉的顏色,因為我還想送我的小孩子也可以送啊,送我媽也可以送啊,送我媽粉紅色不太適合吧,(黃色)是一個比較大眾化的顏色。」

活動最後琳恩戳出一個大愛心,要把這個滿滿的愛意傳送出去,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雨農鄭宜芬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神韻庫柏帝諾爆滿 硅谷中心藝術盛事
http://www.cntv.us/zh/view/198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