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美國消費情緒2月恐跌入新谷底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esMDUMoeE


星期五,由路透社與密西根大學聯合進行的調查發現,美國消費者對經濟信心的指數跌入新谷底,不少消費者擔心,美國以至全球經濟將陷入長期衰退。

路透社與密西根大學對美國消費者進行了調查,發現消費者情緒跌入自去年11月市場拋售以來從未出現的低谷。同時,一些美國人擔心經濟會陷入長期低迷。

於此同時,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星期五宣佈將把北美的管理人員及藍領工人的薪水減少30%,同時為18,000名美國勞工提供自願離職買斷方案。另外,世界第二大飲料公司百事可樂去年第四季度的銷售額也被經濟不景所影響。

上週,日產尼桑汽車公司宣佈它正在全球裁減20,000名員工。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神韻紐約州立大學演出圓滿落幕
http://www.cntv.us/zh/view/205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