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麥迪遜人首次觀看神韻被感動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Edi83NqCk


由神韻巡迴藝術團出演的麥迪遜神韻晚會,12日晚,在美國威茨康辛州麥地巡市甌佛圖藝術中心落下了帷幕。威茨康辛州是以農業為主的州,這裡的人非常純樸,很多人還是首次現場觀看反映中國傳統文化的表演,神韻的演出讓他們非常感動,並把神韻列入了他們每年必看的節目。

麥迪遜神韻晚會在觀眾長時間的掌聲中落下了帷幕。

藝術畫廊老闆瑪格麗特□ 邁德恩:「我很喜歡,我覺得很美。的確讓我瞭解了歷史是甚麼樣的,也看到舞蹈服裝之美,我覺得太美了。」

佛來得□雅尼切克先生:「最有意思的是身體的動作,西方舞蹈中看不到像中國舞有這麼多的身體動作,中國舞非常有藝術性,很優雅,美極了。」

很多麥迪遜人都是首次親臨中國歌舞表演現場,飽覽華夏古今,風土人情,民族特色,他們說很感動,很震撼。

藝術畫廊老闆瑪格麗特 邁德恩:「我還沒有現場觀看過中國歌舞。我強烈推薦這臺晚會。非常感動, 很震撼。」

佛來得□雅尼切克先生:「我們會把他列入活動日程,一旦這臺晚會再來,我們還會來看。」

這是神韻巡迴藝術團自去年12月19日,在佛儸�達福特勞德爾堡拉開今年巡演序幕之後,他們在美國巡演的第14個城市的第27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首爾記者會抗議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http://www.cntv.us/zh/view/209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