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高智晟文章突破封鎖 揭遭酷刑虐待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MABEdvnHk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1.1 302 Moved


被中共監控長達二年多,被迫斷絕與外界一切聯繫的維權律師高智晟,最近又再次有了消息。高智晟2007年底完成的一篇文章,超過了整整一年,終於在今年的2月8日得以公諸於世。文章寫實描繪他經歷了「黑頭套、黑幫綁架」冗長的50個夜晚。不過高智晟本人在幾天前又再度被警方帶走,至今下落不明。

高智晟律師這篇題為,「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的文章,一開頭寫道:。

2007年9月21號晚上,高律師接到當局口頭通知,說讓他去接受例行性談話,他出門不久後即遭人攻擊,並被套上黑頭套綁架,接著下來的50多天他受盡凌虐,包括被剝光衣服用電棍電;被架跪在地上,用牙籤捅生殖器;高律師在文章中說:。

北京李和平律師曾經代理過多起法輪功學員的辯護案件,對種種酷刑已經有許多認識,但是看到高律師的遭遇,他仍然感到相當震驚。

李和平律師:「我覺得這種行為確實是滅絕人性,滅絕人性,是一種被人類所不齒的一種非常醜惡的非常現象,我想不出來一種一種譴責這種行為的辭彙了」

2007年,就在高律師被綁架後的幾天,李和平律師在北京也發生被人套上頭套毒打的事件,當時外界猜測這與他為法輪功辯護有關。高智晟曾經3度寫信給胡溫,公開為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群體請命,曾在高智晟律師事務所工作的溫海波律師表示:「從高律師那個時候離開以後,我們北京律師也都在堅持做法輪功的辯護。」

高律師的文章還披露,被綁架期間,有官員要求他寫文章「罵罵法輪功,價錢隨他開口」,也曾在他餓到眼冒金星時,企圖以食物交換他寫判批法輪功的文章,但是都沒有得逞。

新唐人記者王馨特約記者郭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神韻韓國演出 觀眾領悟人性真諦
http://www.cntv.us/zh/view/210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