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獨立評論: 抵制央視,拒絕洗腦2/2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8lxv


2008年6月16日,美東時間週一下午6時左右,新唐人電視臺經衛星對亞洲地區播放的信號突然中斷。過去4 年來,新唐人電視臺每天24小時通過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的W5衛星向整個亞洲地區播放新聞和娛樂節目,此歐洲衛星同時也為美國之音等其它用戶提供轉播服務。6月17日,衛星服務商告知新唐人電視臺,W5衛星亞洲區的5個轉頻器中有4個發生供電故障,而且歐洲衛星無法預計會何時修復。

草庵: 記者無疆界披露歐衛討好北京停播新唐人。記者無疆界2008年7月10日披露歐洲衛星公司工作人員的內部講話顯示,歐衛關閉新唐人在中國上空的信號並非是它所宣稱的純粹技術問題,而是早已策劃好的政治性決定。記者無疆界披露,6月23日,歐衛在北京的代表在一場以為是和中共中宣部官員的對話中說,「這是我們公司在法國的首席執行官的決定,…我們可以關閉任何一個轉發器,(關閉新唐人的)主要原因是我們不斷受到中國政府的抱怨和提醒。…兩年前,廣電部就不斷重複同樣的話,…『先關了(新唐人)電視臺,然後我們再談話』。」 記者無疆界在其網站上公佈了這場對話的文字,並可以給媒體提供這份錄音。

伍凡:新唐人電視臺訊號被中斷己有7個月了,中國民眾強烈不滿和抗議。中國大陸山東民眾寫了文章批評歐衛,盛讚新唐人電視臺。新唐人是個甚麼樣的電視臺讓大陸觀眾如此心許?

新唐人以其人性的關懷,客觀獨立的報導,讓中國大陸百姓瞭解到南方大雪災、四川地震等等真實的消息,尤其是中共對四川地震預測的隱瞞不報讓老百姓意識到知情權無異於生命權。新唐人以其純善純美的新年晚會,讓人們領略神傳文化的悠悠神韻,帶給人無限美好的享受。新唐人各項大賽引領人們復興傳承華夏民族的文明和道德修養。

草庵:只有新唐人可以給大陸民眾傳遞自由的聲音、正統文化的價值觀,她關係到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當下的生存和生命的未來。如此種種,人們對新唐人無比的珍惜就不難理解了。新唐人就好比是在中共設置的令人窒息的牢籠上方開了一扇天窗,讓人們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呼吸到自由空氣的人們彷彿獲得了新生。

伍凡:為此我們強烈譴責歐衛充當中共劊子手的幫兇,封鎖中國人僅有的一個可以呼吸自由空氣的窗口,這無異於幫助中共殺人。我呼籲美國、歐洲聯盟、法國等自由民主的國家和組織,幫助新唐人儘快恢復對大陸民眾的播出,那就是對處於專制暴力壓迫下的那一方人民的最大的幫助,我為此謝謝你們。

草庵: 由此可見,中國各個階層民眾熱愛新唐人電視,深惡痛絕央視。中國民眾是電視臺的觀眾,他們有權選擇拒絕洗腦,需要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中國的知識份子們開始覺醒了,他們需要信息自由流通,獲得真實的信息。因此,歐盟議會由超過半數以上議員通過支持新唐人電視臺的聲明非常重要,也非常及時。歐盟議會要求歐衛立即恢復新唐人電視臺訊號的傳送,為《抵制央視,拒絕洗腦》公開信增加支持力和推動力。我衷心希望中國民眾在新春佳節前能看到新唐人電視臺轉播《神歆藝術團》的演出實況,作為向中國民眾的薪年賀禮。今天就談到此吧。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神韻多倫多演出 加國藝術界盛讚
http://www.cntv.us/zh/view/199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