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彫刻藝術家稱「神韻」美如天國仙境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kSlGlBsv4


「當看到人是從天上降到世間這一幕時,真的好感動,好激動,我熱淚盈眶」。2月13日觀看完神韻演出的名古屋市彫刻名家五籐千人向本臺記者道出肺腑之言。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用舞蹈語言所講述出的天國世界,讓日本觀眾產生共鳴。

五籐千人:「天上的神降臨人間,看到這一幕真的是熱淚盈眶,很激動,感動極了。在世上竟然由如此可喜的,令人幸福的勝境,用日本話來講是極樂,用世界性的詞彙來形容是天國。以前聽說人死後會去天國或地獄,可以通過神韻的演出,我真切的感到天國彷彿就在眼前。」

和五籐千人同樣感想的越智芭蕾舞團山添昌之在接受採訪時還說:「看神韻演出收穫很大,值得學習的地方太多了。 各種節目有的富有故事情節,有的非常純正。中日兩國一衣帶水,有很多值得學習的東西,我發現通過神韻來學習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繼名古屋之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月15日將在廣島進行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在名古屋給您做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丹佛政要讚神韻晚會
http://www.cntv.us/zh/view/209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