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大陸民眾:終於如願退出共產黨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GDOiOhit0


現在,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即將達到5000萬人。據本台記者採訪的瞭解,還有更多的大陸民眾在找尋管道,要退出中共。14號,一位大陸民眾告訴本台記者,他在多方打聽之後終於如願以償,聲明退出了中共。他表示未來將協助親朋好友聲明三退。

記者採訪河北石家莊周先生時,詢問當地民眾退黨的情況,周先生說大陸民眾越來越不滿中共當局,要聲明三退的人特別多。

河北石家莊周先生:「有,國內有很多這樣的人,就是想退啊、各種各樣想法的人特別多,現在就是對這個共產黨不滿意的人特別多,因素有很多種。」

另一位在浙江寧波打工的楊先生告訴記者,他很高興終於做出聲明退出曾添加過的共青團、少先隊。

楊先生:「這是我已經想了很久的事了,早就有這種想法了,到處打聽,終於打聽到了。」

楊先生表示,他要退出中共組織,主要是因為在切身的經歷中,看穿了中共盤剝、鎮壓民眾的真實面目。他的家鄉盛產煤礦和鹽,而那裡大部分的民眾卻仍然很貧困,因為很多錢都被中共的官員貪污了。他親眼目睹一位中共的黨支部書記,侵吞別人財產,還公開宣稱自己是當地的土皇帝。

楊先生:「我當時就在旁邊,這是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的事情。讓我感受到,並不像我讀書的時候那個教課本上寫的那些,是兩回事,真的是兩回事,這只是冰山一角,我見到的。鎮壓農民,強行打呀,毆打,這也是我見到的。」

楊先生還表示,如果能夠通過對他的採訪喚醒更多的同胞,將是非常值得的事情。而且他發自內心的樂於去勸說,並且協助更多的親朋好友和同胞,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新唐人記者梁欣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日本議員感謝神韻帶來真正的中國文化
http://cntv.us/zh/view/220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