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多名議員稱東京晚場神韻藝術性高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u4HyBkahg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1.1 302 Moved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在2月11日下午的首場神韻演出爆滿之後,晚上的第二場演出又迎來了多名議員到場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表演的神韻晚會。議員們稱讚演出藝術性高。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稱堅持很重要。松戶市議員櫻井秀三稱中國是日本人心靈的故鄉。

2月11號的東京第二場神韻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在晚場演出結束之後,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

中津川表示,堅持很重要。中津川議員:「日語裡面有一句話:石上也要(坐)三年,堅持就是力量。這次是法輪功與新唐人合作主辦晚會。這樣的活動堅持下去非常重要。」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和吉田康一郎都是連續三年欣賞過神韻晚會。古賀表示能夠理解晚會傳達的一些信息,並高度讚揚了演員們的高超藝術水平。古賀議員: 「每一次演出都是非常出色。舞臺上面的表演的各位,本領也非常大。各位傾訴的事情我想我能夠理解。」

來自千葉縣松戶市的議員櫻井秀三則表示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嚮往:「日本人非常喜歡中國,李白呀,王羲之的書法,漢字等等,都學習。請允許我們日本人把那�當作是我們心靈的故鄉吧。」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印州首場神韻落幕兩千觀眾共襄盛舉
http://www.cntv.us/zh/view/21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