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歐議會副主席辦招待會推介神韻晚會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bokm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距離神韻紐約藝術團赴歐洲巡演還有一個多星期,2月9日,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向歐洲議會全體議員發出信函,邀請他們參加推介神韻的貴賓招待會。部份去年看過演出的議員也向他們的同仁強烈推薦神韻演出。請看從布魯塞爾發來的報導。

貴賓招待會在歐洲議會會員沙龍裡舉行。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身在國外,他的助手替他致詞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方方面面都是世界一流,出類拔萃的,但這樣的演出卻是中共所不容的:「正是通過神韻藝術團這個世界級的演出團,我們能向世人展示,我們團結在一起反對壓迫,通過欣賞彼此的文化而變得親密無間,通過喜愛這種令人難忘的藝術而彼此聯繫在一起。」

邀請神韻藝術團來歐洲的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吳曼楊先生介紹了神韻演出和其他中國大陸演出的兩個主要不同之處,他說中國大陸的所謂演出已經淪為政治宣傳工具,失去了中華文化的內涵:「甚麼是(中華文化中)最精華的?不是服裝,或者表面的東西,而是與神的聯繫。」「而第二個區別則是對道德的尊重。」「所幸神韻晚會推崇的就是這樣的價值,比如真、比如善。」

英國議員格拉德•巴登(gerrard batten)去年帶全家人看過神韻演出:「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那真是一場奇妙的演出。」他推薦所有議員都去看演出:「去看演出,感受它,盡你所能去支持它背後的的內涵。」

招待會上還宣讀了歐洲議會主席漢斯•波特林歡迎神韻藝術團到來的致詞,他說:「神韻是以將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帶給大眾為目的的,為文化間的對話作出重要貢獻,也讓世界各國更好的瞭解豐富的中國文化。我祝願神韻藝術團2009年巡演圓滿成功。」

約有一百多名議員及歐洲議會工作人員參加了貴賓招待會,許多人表示他們非常感興趣:「我就有一個問題,這個演出甚麼時候到倫敦?」

從2月22日起,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登上歐洲大陸,前往歐洲十二個國家的十六城市進行歷時兩個多月的巡演。

新唐人電視臺歐盟記者站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神韻感懷 引人再度觀看
http://www.cntv.us/zh/view/21075/

沒有留言: